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小升初的日子,痛苦并快乐着_550字

[小升初征文]小升初的日子,痛苦并快乐着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牵着好朋友的手,走在学校的操场上,沐浴着暖暖的阳光,想着十几天后的小升初考试,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一、酸

  想着十几天后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慈爱的老师,离开亲爱的同学们,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每每想起在母校的欢笑,在母校的泪水,心中都会有一丝酸楚,眼角都会有一丝泪水闪过……

  二、苦

  小升初的日子,很苦。每天都有一大堆一大堆的作业等着我们去做,每天都有一大堆一大堆的习题等我们去写。几乎每次都是写的不想再写时,出去洗把脸。让自己清醒清醒,然后就继续回来“艰苦奋斗”。

  三、甜

  小升初的日子,虽然很苦,但也乐在其中。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当学累了的时候,就出去跑跑。把一天的疲倦都变成汗水蒸发掉。每每这时,心中都有说不出愉悦。

  四、咸

  小升初的日子,有时会受不了苦而大声哭泣,泪水落在嘴里,味道咸咸的……

  五、辣

  每次小测验考不出理想的成绩时,每次在老师失望的眼神里走下去的时候,脸上火辣辣的;每次大汗淋漓后,脸上像有一团烈火在燃烧;让我感受到了“辣”的滋味。

  小升初的日子,很苦很累,但也很快乐。虽然每天把自己埋在题海里,虽然每天把自己放在书本里,虽然每天把自己浸在作业里,但是,做个“会思考的书呆子”也无妨啊!

  小升初的日子,痛苦并快乐着!



    山东济宁泗水县赵家村小学六年级:王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