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我的小升初_750字

[小升初征文]我的小升初_7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进入小学六年级都会经历小升初,然而,每个人小升初的经历都不一样,比如说我。

  小学五年级末,老师们总是会谈论起升入六年级后的小升初,但是,幼稚的我根本就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甚至到了六年级,我还是那样迷迷糊糊、懵懵懂懂。六年级的小升初如期而至,我却还蒙在鼓里,直到有一天,有人把鼓给敲破了,我才如梦方醒,原来小升初是多么的困难……

  六年级上期即将结束的时候,我迎来了我的第一次小升初的考试,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进入了明德中学的考场,望着父母那鼓励的眼神,我又平添几分底气,可那人山人海的考场,却让我感到异常的窒息。考卷发下来了,一个个题目就像一只只顽皮的小精灵一样,想逮,却总也逮不住,我还分明看到精灵们对着我暗自窃笑,我心里感觉一阵阵犯凉。我垂头丧气的出了考场,但父母给了我信任的眼神,我顿时又感到心中暖暖的。

  回到家后,妈妈针对我薄弱的环节开始有计划的训练,奥数中的浓度问题和比例问题我总也弄不清楚,妈妈每天下班后就侧重讲这几个知识点,然后再让我做她从网上打印下来的题目,我做完题目后再给我逐题讲解,每天,灯下,都是我和妈妈在一起讲题做题的影子,通过一段时间的亡羊补牢,我渐渐恢复了我的自信。

  几个星期后,我又坐到了那熟悉的考场中,我又望到了那熟悉的眼神与熟悉的考卷。题目还是像精灵一样,但我却不惧怕它们的顽皮了,钢笔在我的手中灵活的挪动,再看看那些题目,个个都被我打上了“封印”,显然,有一些是错的,但我坚信,我一定会考上的。

  几天之后,明德中学打电话过来了,我如愿被录取到明德中学的黄兴班。后来我才知道,那一批考试的同学们,只有我的数学上了80分,第二名也只有76分,听到这些,我感到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小升初,虽说辛苦,但却非常的有意义,毕竟我如愿以偿的进入了一所好中学。

    湖南长沙芙蓉区农科院小学六年级:雷阳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