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光阴似箭,日月如梭_400字

[小升初征文]光阴似箭,日月如梭_4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今年,我们学了一篇课文——《匆匆》。这篇课文是朱自清写的,我觉得他写的让人看得如痴如醉。

  一开始就用了排比的手法,有些人说能将它删去吗?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坚定的回答:不能删去,因为这样就表现不出时间过得很快,让人拦也拦不住的那种强烈的特点。

  而且他还把时间怎样的过去都生动的写了出来。不仅他觉得时间流逝的那么快感到忧伤,连我也是这样。我多么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六年级的这个班里;多么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班级里所有人的欢声笑语里;多么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同学们玩耍的时候……但是,时间,它会在你玩耍时,在你们欢声笑语时,在你们看书时……悄悄地溜去了。

  时间它就是这样,晃眼间一年过去了,转眼间十年过去了,你无论怎么拦也拦不住,在你拦的时候,时间会从你拦的那一刻又悄悄飞走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糟蹋了它们!

    浙江温州鹿城区温州市建设小学(小高桥校区)六年级:戴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