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感恩秋季_650字

感恩秋季_6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是一种乐观向上的态度;感恩,是一种动人心弦的话语;感恩,是一种对拥有而回赠的礼物。

  感恩秋实。那些晶莹剔透的果实,那些质朴无华的果农,那些捧着果子开心的孩子,如流星,划成一道风景线。沉甸甸的果篮,装满了不求回报,羞涩的果子。那一刻,最美的是它们。那些粗壮的果树,只是默默无闻地贡献,只在一夜,那些香甜的果实,挂满枝头,如琉璃一般透亮。

  感恩秋菊。秋天来了,它们生命最璀璨的时候也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秋菊,菊香沁心,颜色分明。红的,如火,热情舞蹈;粉的,如姑娘,微微低头;黄的,如慈妇,温婉贤淑。菊花的花瓣向往伸展,好似一个展开的拥抱。它那英姿飒爽的风度,令人难忘。菊花绝没有偏见的态度,对谁都是一样,有多热情就多热情,不添斤少两。别的人管不了它,就那么自由,无拘束。

  感恩秋叶。那些火红的枫叶,不觉地飞了下来。偶尔在你的书页里停留,偶尔飘进你的信封里,偶尔在你的衣袖间摇摇坠坠。一夜之间,都落了下来,却没有人知道,只是出了家门,一看,才发现枫叶满地,地毯一般铺在地上。再怎么轻的脚步,踏上去,还是免不了她们脆弱的身躯支离破碎“咔吱”的一身。那些如火的枫叶,热烈奔放,映红你的眼帘。如诗,赞美“麦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的秋,又如一首秋之歌,脚尖下的脆弱破裂就是一个惊心动魄、欢快跳动着的旋律。站在其中,仿佛也陶醉在杜牧的诗意——“停车座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感恩你的孩子们。它们不求回报,轻轻点缀,描绘了一幅落英缤纷,犹如仙境一般的画卷。

 

    广东广州海珠区江海小学五年级:刘淑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