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我想说的一件事

[妈妈晒]我想说的一件事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谈起最想说的事,有的朋友会说自己的梦想:有的会说自己最喜欢的事,有的会说最高兴的事……可是我说的,却是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做的一件丢脸的事。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去好朋友轩轩哥哥家去玩。“我杀!”“我闪。”“我过河拆你的桥!”“不怕,”“我有无懈可击!”……我们玩的是学校最流行的游戏——“三国杀”。我最喜欢里面的叫“仙华佗'的卡片,它是三国杀中的顶尖人物。当我在那么大一堆的卡片中看见他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把它拿在手里反复玩耍,爱不释手。

  到了晚上,爸爸接我回去。我悄悄地把那张卡片塞进了我的裤子口袋里,安安静静的回家了。

  那天吃晚饭时,我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一口气吃了两碗饭。

  可是到了夜晚,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轩轩哥哥在家里到处翻箱倒柜,他在找那张卡片!他一边找,一边还对着他妈妈不停的嚷嚷:“我就说了,肯定找不到的。肯定是钢钢拿走了,他就是个小偷!”——我吓得从梦中惊醒,坐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我跟妈妈去外面买早点。可在路上走着,总觉得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仿佛轩轩哥哥也跟在我后面骂我是小偷。可回头一看,后面一个人也没有。

  到了晚上,我装作若无其事的去了轩轩哥哥家,又和轩轩哥哥玩起了三国杀。我把卡片从口袋里摸出来,悄悄地握在手里,趁着轩轩哥哥不注意的时候,赶紧把那张仙华佗塞进了那堆卡片里。

  “呀!这仙华佗怎么在这个里面啊?我昨晚怎么没找到呢?”轩轩哥哥洗卡片时看见了它,高兴地尖叫了起来。

  “哦,你昨天找这张卡片干嘛?难道它不见了吗?这不是在卡片堆里吗?”我边起着卡片,边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道。

  “哦,哦,哦……不是,没什么!”

  轩轩哥哥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脸却涨得通红……

  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终于把卡片还给轩轩哥哥了。我那天兴致很高的陪着轩轩哥哥玩到了很晚才回家。

  这件事情过去了快一年了,我一直没有告诉他我曾经偷拿了他的卡片的这件事情的真正始末。可是,我很内疚。我真想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跟轩轩说:“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事了!”

  妈妈感言:这是一篇命题作文,三年级语文课本要求的,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的作文。因为功底太差,孩子都不知道怎么动笔写。我们也是没怎么来学习,好不容易才逼着孩子写完的。(里面叫轩轩的孩子,孩子不知道名字是哪几个字,写成了宣萱)。老师直接什么等级都没给,要孩子回来修改。可是我们也是刚进这个群,做家长的也不知道怎么帮到孩子。请老师评改!谢谢。

家庭作业作文

 

    湖北武汉三年级:吴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