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朝会仪式_500字

朝会仪式_5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升旗仪式,内荣分为读一段作文、颁发流动红旗、颁发投稿纪念奖……

  升旗仪式是开始了,我们有序地走的内操场,可走不到一会儿,队伍就四分五裂的散开。然后又集结起来,每次升旗仪式都要穿校服,除了没有其余的全会留下来扫地。我们认认真真地听别人讲。偶尔有两三个人在说悄悄话……

  雷校长开始叫我们宣誓了,一、不乱扔垃圾。二、公共场合小声勿闹……开始颁发流动红旗了:一年级三班、五班。二年级四班、五班。三年级三班、五班。四年级四班、五班。五年级一班,就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在二、三、四、五班之中只有一个班级能获得流动红旗。岂料是四班。六年级一班、二班。

  念值周学生了,本周值周班级,五年级五班:邓莹、罗越、冯琬莹、姜权芮、杨杰、卞悦、钟杰、王宇、杨晨曦……我在想,姜权芮都能当值周生,我为何不能呢?

  颁发投稿纪念奖了,我们班一个也没有。看着别人拿着学校赠送的笔记本,我真是羡慕之极啊!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朝会仪式。

 

    四川广安广安区北仓路小学五年级:1508268863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