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个小女孩,触动了我心灵_1500字

三个小女孩,触动了我心灵_15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猫的眼睛,睁不开了!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谁,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从来没有人敢相信,这么文静又聪明的三个小女孩,在放学时,居然离开了队伍。她们结伴而行,离开了家庭……

  故事,还得从头说起。从小就认真学习的三个小女孩,在课堂上,从来不需要老师们的提醒。她仨,按时来校上课,也按时放学回家。可是,今天,她仨一放学,却一起,跑进了一片小树林。好奇的小浩,也是同班学友,发现了可疑,挡不住诱惑,便紧跟了过去。

  在这片公园的小树林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盆。那一排排,特别显眼的花盆,高高地站在了石头架上。

  移开花盆,只见长卷发瓜子脸的小女孩,迅速伸手进去。谁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忽然,听到一声惨叫。连平日胆大包天的小浩,也被吓了一大跳。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长卷发瓜子脸的小女孩,咬牙切齿,却用娇嫩的双手拎出了,一只可怜巴巴的小猫。看样子,应该是只流浪猫。小花猫一被拎出来,就想挣脱逃跑,可是没有成功。

  这时,大眼睛鹅蛋脸的小女孩,得意洋洋,白皙的双手,摇晃着一罐红得发亮的液体。看样子,应该是番茄酱吧?

  三个小女孩,歇斯底里,嗷嗷尖叫,手舞足蹈,不顾一切地,往小猫的眼睛里、鼻孔里还有嘴巴里,涂抹着那红得发亮的液体。顿时,小猫发出,比刚才更凄厉的惨叫声……

  偌大的小树林,空空寂寂,惊飞了尚存的几只小鸟,只回荡着小花猫的惨叫声,还夹杂着小女孩的尖叫声。

  怒火中烧的小浩,看不下去了,鼓足勇气,直冲了上去,大声吼道:“你们在干什么?连这么可怜的小猫也要欺负!”

  惨不忍睹,充满正义的小浩,抱起小花猫,立刻往宠物医院跑去。小猫送走了,只留下了三个胆战心惊的小女孩,傻傻地呆立在小树林,等待着夜神的降临……

  翌日,小浩决定告诉班主任。三个小女孩,一而再地恳求也没有用,因为她们实在太残忍了。老师听后,虽心惊肉跳,却怎么也不敢相信。她们三个,可都是班里,原来最优秀的“三好生”。转载自中国作文网http://www。t262。com请保留此标记直到看见了,那只受伤的小猫,老师才不得不信。=www。t262。com

  周老师来到她们面前,心平气和地说着话:“你们给小猫涂了什么?”

  三个小女孩中,只有超短发苹果脸的小女孩,害怕后,哇哇大哭地说了起来:“是辣椒水……”

  周老师,是个非常爱小动物的人,亲眼目睹她们这么残忍,便决定,毫不留情地告诉她们的父母。

  事到如今,三个小女孩,才只好认命。她们,害怕让父母知道此事,便一五一十地,向周老师哭诉起来。她们的父母,都很恶劣,整天不是相互吵架,就是打骂小孩,还三天两头自个儿闹离婚……

  三个小女孩,饱经风霜地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她们,谁都不肯回家。因为,她们自己也和那只小猫一样,是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小孩,所以,才结伙出去,欺负那只流浪猫。

  可如今,谁又来拯救眼瞎流浪的猫呢?谁又能拯救濒临破碎的家啊?

  周老师,渐渐对她们的父母产生怨恨,三个小女孩在班里的成绩,本来可是数一数二的,现如今却是直线下降。被不幸遭遇,所深深触动,周老师决定以后好好教育她们。

  小孩,是在父母和老师的呵护下,健康长大的。但她们,如果没有父母的管教,还能那么自觉地学习和成长吗?我相信,她们以后,一定会非常爱惜小动物的,也会好好努力和进步的。

  从此,三个小女孩,每天轮流照看和喂养起眼瞎的小猫,形影相随,不离不弃,成了流浪猫的三个“干妈”……

  以前,家中的孩子是个宝;可如今,社会发达了,有些家长却不把孩子当回事了。三个小女孩,本来都应该是淳朴善良的,但她们一时的暴虐凶残,深深地触动了我心灵,我正是她们的班主任——周老师呀!

  该如何管教好,这三个小女孩,可成了我最大的心病!

  不过,我坚信,心诚则灵,金石为开!靠她们自己的真心,一定可以,感化各自父母的冰冷,为自己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明天的日子,该怎么过,路就在她们的脚下……

 

    河北保定曲阳县中村小学五年级:张平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