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生病记——3.万众瞩目_450字

生病记——3.万众瞩目_4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王前脚刚走,一大群感冒公民就挤了进来。有的拿着照相机,有的拿着鲜花,还有的拿着笔和本。而且感冒城的“吸吸鼻涕”电视台记者和《反对吃药》报记者也都来了!

  “请问你是怎么在三天之内就进阶发烧公民的呢?”一位记者提很多人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恩……晚睡早起,不好好吃饭,冷天穿很少的衣服。可是,以上这些都不是我发烧的原因啊……”我慢条斯理的说。

  “那您可以和我合个影吗?”

  “请签名!来,给您笔!”

  “收下我的花吧,大明星!”

  “等等!你们说我是大明星!?”

  “哈喽!”一个大鼻子进来了。

  “市长好——”大家异口同声。

  哦,原来他是市长。看!市长一吸鼻涕,就立刻有人拿出了一张床单递给市长。只见市长一擦鼻子,整张床单都湿了,哇,好壮观!

  “明星大人,不嫌弃的话,在市政大楼住下吧。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大房间。”市长客气的说。不过我谢绝了。但我的名气太大了,以至于——好莱坞请我演电影,白宫为我安排了一栋别墅,家乐福请我做形象代言。

  哇哈哈哈!尽情的夸我吧!我还是可以Hold住的——

 

    黑龙江大庆祥阁学校五年级:刘轩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