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_800字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_8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已经到了2077年,那时的我已经是TVC国家秘密基地的一位科学家了,那时,沉睡在地下多年的沙魔王因为人类大肆的破坏环境,使土地都沙漠化,而终于苏醒了。

  沙魔王立即展开了大规模的复仇,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绿色也都被沙魔王给一一沙漠化了,由于没有树木的保护,沙尘龙卷风也频繁来袭,人们整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沙魔王连续使用绝招——终极沙漠化,把地球上最后的一点的绿色给吞噬了,尽管我们努力抵抗,但还是无济于事。

  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只好克隆一个孙悟空来对付沙魔王,经过了三天三夜的苦战,孙悟空终于被我们克隆出来了,我们给孙悟空配上了一套防沙的超能衣,AK-47步枪。火箭炮。核导弹。激光枪和高压水枪。准备就绪后,我们就派孙悟空坐着音速飞船出发了。

  不一会儿,孙悟空就到达了沙魔王的基地,孙悟空拿着火箭炮对准大门一轰,大门顿时变得支离破碎,孙悟空掂着AK-47步枪打了进去,沙魔王见状,顿时hold不住了,立刻冲了出去,与孙悟空大战,孙悟空躲在沙魔王的后面,趁机把C4炸弹安装在了沙魔王的身上,沙魔王顿时被炸得满地找牙,沙魔王大怒,使用了超级沙漠化超孙悟空打去,孙悟空立刻使用火箭炮抵挡,接着,孙悟空使用了激光连射炮反击,结果被沙魔王使用的沙漠盾牌挡住了,沙魔王将计就计,使用了沙漠导弹,沙漠导弹打在孙悟空的身上,可孙悟空竟然安然无恙,原来是被超能衣给保护了,孙悟空立即拿出了核导弹对准沙魔王发了一炮,沙魔王顿时粉身碎骨,我们十分高兴,但没想到的是,沙漠王竟然慢慢融合了,孙悟空见状,立即拿出高压水枪对准沙魔王狂射一番,结果沙魔王就被水慢慢融化了,天上的黄沙慢慢散开了,天空变得更蓝了,人们跳跃着,欢呼着,孙悟空接着有把我新研制的‘绿色生长丸’放入了沙漠的中心,顷刻间,绿色就开始向四周蔓延开来,紧接着,绿色就布满了整个大地,我们就拯救了地球。

 

    河南鹤壁浚县二实小五年级:wangbiy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