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变化_500字

家乡的变化_5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小城,如今漫步许昌的大街小巷,出入特色鸽子异的广场游园,目睹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以及宽阔的马路,花园别墅式的公厕等等,都会让人们不约而同的发出感叹:许昌城市建设发展的真快呀!真是变的越来越美了!

  美丽的许昌城,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可是听爸爸,妈妈讲以前的许昌可不是这样的,以前的许昌叫:“许脏”,可以说和农村的集镇差不多,街道狭窄,路面凸凹不平,“晴天黄土飞,雨天满脚泥。”昔日的火车站是一座灰色的小破楼,汽车站是只有一个仓库大小的候车室,公厕是又小又臭的旱厕……

  如今这些都已成为历史,漂亮的火车站大楼矗立在繁华的市区,造型别致的汽车站侯车楼和水冲式的公厕体现在笔直浩净的林荫道旁,昔日泥泞的小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两旁的低瓦房变成了高楼大厦。为拉大城市框架,我市先后开发了东城区和许昌新区两个新城区,许都公园、双龙湖公园、千亩游园……都像一颗颗耀眼的珍珠点缀其中……

  许昌在快速的变化着,而我作为许昌人,应该抱有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伸出自己的双手,把许昌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美丽!

 

    河南许昌许昌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敬博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