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小河_750字

春天的小河_7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来了,她使玉带似的小河融化,使万物复苏。于是我们脱下棉袄,甩下围巾。到河边去寻找多姿多彩的春天。

  春天的河水是一面魔镜:阳光、树枝、花儿……还有春天三月的吉祥物——风筝,都映在了她的眼里。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使人留连忘返。

  春天的河水是一位魔术师:她把树、草变绿了,把花儿变得五颜六色了……这下,还变出了彩蝶、黄莺和勤劳的小蜜蜂,构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世界,把春天装扮得更加耀眼。

  春天的河水是一位小织女:她织出了绿草、红花;织出了鱼儿、小虾,还为水下世界织了一座水晶宫乐园,水底生物们天天都去那玩耍,这使水底世界变得更加热闹非凡。

  春天的河水是一位钢琴师:“叮咚叮咚”,她时而弹起一首欢快的曲子,时而弹着悠扬的曲子……悦耳动听。使人耳目一新,顿时神清气爽。

  春天的河水,像一杯琼浆。滋润大地,让花儿更加芳香四溢,让小草更加自强不息!

  河水是万物生长的源泉,她无私奉献,默默无闻……一些登上奖台的英雄人物,难道背后没有人指点他们吗?所以,我认为更该受到尊敬的是默默奉献的那些人!

  星期六,我独自一人去了人工河,那里的水清澈见底,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河底的鹅卵石。那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帆船,从上游飘到了下游,清晰地记录了每一张孩子天真的笑脸,每一株花、草、树、木……

  比金子还贵啊,春天的小河!

  比银子还亮啊,春天的小河!

  啊,春天的小河,让我沉醉!啊,地上草如茵,两岸柳如眉。春天的小河水叫人多沉醉!掬一捧,品一口,让这春天的小河水盛满我们心灵的酒杯,洗净我们纯洁之心!为我们离胜利更进一步而干杯!

 

    四川成都龙泉驿区实验小学五年级:花好yue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