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奶奶用手机_750字

奶奶用手机_7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见一家子都配上了手机,便向爸爸申请:“我也要一部手机!”“好啊”,爸爸说,“这样你走到哪里跟我们联系都方便!”于是,奶奶手里也多了这么个“时髦玩意儿”,他乐得合不拢嘴。

  奶奶拿着手机,细细端详着:“嘿嘿,我还不会用哩。”我忙说:没事,我教你!”“好,那就先打个你姑姑的电话吧。”“奶奶,先拨号。”我手把手教着。

  可是号还没拨完呢,手机突然唱起了《吉祥三宝》,把奶奶吓了一大跳,手机差点掉了。我说:“快接电话呀!”奶奶一慌,拿起手机叫道:“喂,你是谁呀?怎么只唱歌不说话?”“奶奶,你还没按接听键呢!”

  奶奶胡乱按了一个键,又放到耳边:“啊?怎么不唱歌也不说话了?”我凑过去,只听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原来,奶奶把人家电话掐断了!幸好是爸爸打来的,她又重新拨过来了,这下奶奶终于和爸爸说上话了!“嘿,有意思!孙女,那我接着给你姑姑打电话吧。”奶奶边拨号,嘴边边念着号码,然后把手机贴到耳边。“咦,怎么连他妈的电话也不接?”我很奇怪,把手机拿来一看,哈,奶奶根本没按发送键!当然,在我这个“师傅”的指点下,奶奶和姑姑也通上了电话。

  谁知奶奶又发起感慨:“哎呀,这玩意说话倒是挺方便,但是,每次还得拨一串数字,烦哪。”我说:“这个问题问得好,我把你常用的电话号码存在菜单里,用的时候只需拨出电话薄……”

  “停停停!”奶奶打断了我我的话,“你刚才说什么?菜单?手机里还有菜单啊?孙女啊,快念给我听听,我正愁不知中午做啥菜呢。”“哈哈哈,这菜单是手机功能表,不是吃的菜!”我笑着说。

  “不是吃的菜?”奶奶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是吃的菜叫什么菜单,这不是骗人吗?谁给起的名啊?真是的!”

  哎呦喂,奶奶用手机,笑话一大串!

 

    西藏日喀则地区拉孜县朝阳小学五年级:花如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