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新鲜事_600字

我家的新鲜事_6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说到新鲜事,我就有了精神。前不久我家就发生了一件新鲜的事。

  不久前,我妈妈迷上了网络,赖在电脑前死活不肯走,我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电脑,欲哭无泪啊!我几乎用尽了我所有的绝招,但丝毫没改变妈妈对网络的热爱,我不由的祈祷这种黑暗的日子能早日重见光明。我板着个脸,背靠着墙,听着鼠标那刺耳的声音,心中充满了对电脑的渴望。

  平时,爸爸也看不惯妈妈在电脑前没日没夜的玩。于是我灵机一动,呵呵!经过我的死缠烂打,爸爸终于答应了我。爸爸来到电脑前,与妈妈争了几句,不料,妈妈使出了杀手锏,让爸爸亲身体验了一下网络的魅力,结果很简单,爸爸没抵住诱惑,也迷上了网络。哎,这下好了,聪明反被聪明误。

  之后的几天,爸爸妈妈一回家就抢这个电脑。“你明天玩……”“凭什么,你明天。”爸爸妈妈竟为了玩个电脑吵了起来。不知为什么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后来,爸妈签订了一条约:礼拜一三五电脑属于妈妈,二四六电脑属于爸爸。可惜,就是没有我,因此,我一直过着没电脑的痛苦生活。

  近月,妈妈觉的视力下降,就决心戒电脑。爸爸看妈妈不玩了,也开始不玩了。我乐坏了,这电脑终于物归原主了,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不过,妈妈还是会一不留神的过来监视我,使我防不胜防。有时想想其实能有妈妈的监视也是挺好的。

  这真算是一件新鲜事,不管你绝不觉得,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

 

    北京丰台区云岗二小五年级:曹智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