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回忆_600字

童年的回忆_6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回忆就像沙滩里的贝壳,怎么拾也拾不完。而在我的童年回忆有令我难忘的事,有令我感动的事,还有令我高兴的事……而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爷爷准备带我去赤壁游泳。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一蹦三尺高,高兴得合不拢嘴。我马上换上泳衣去赤壁。

  到了赤壁,哇,看看那的小溪清澈见底,可以看见一条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扔了一个小石子进去,水面上泛起了层层波纹。溪边有一棵棵柳树,柳树姑娘正梳妆着自己那美丽的长长的辫子。一阵微风吹过,柳树就开始随风摇摆。

  溪里有许多人,有的在游泳,有的在相互嬉戏打闹,还有的几个围成一群在有说有笑地聊天。

  我把脚轻轻伸进水里,一阵冰冷的感觉传了上来。再慢慢放进去,水里可真是舒服。

  低头一看,水里有好多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找来了一个透明的塑料袋,准备抓鱼。我觅下水一看,有一只小鱼停在了一块光滑的大石头上。我悄悄地到小鱼的旁边。我抓,嘿,被我抓住了吧。可我一看,塑料袋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水和一些青苔。哼,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抓到。这次我一心急,就用手在水里乱抓。结果,不但没抓到,而且还把水给搅混了。我吸取了上几次的教训,使用了一种新的方法。我把食物放在了塑料袋里,再把塑料袋轻轻放入水里。呵呵,果然有鱼上当了。我马上把塑料袋一抓,啊,抓到了好几条小鱼,真开心!

  童年有许许多多值得回忆的事,你又有着怎样的童年回忆呢?

 

    福建福州晋安区鼓山新区小学五年级:陈绮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