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把幸福告诉你_600字

我把幸福告诉你_6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生活的源泉,幸福更是美好的明天,幸福时时刻刻陪伴在我的身边,记得那是去年的一件事了……

  是谁在我生病的时刻不离我的身旁?是妈妈;是谁在我早晨一睁眼就做好了可口的饭菜?是妈妈;是谁在我遇到困难时第一时刻鼓励我的?是妈妈。

  母爱不如父爱的雄伟,不如爷爷、奶奶的慈祥,不如姥姥、老爷的少言少语,但您的爱是无私的,不求回报的,曾经有一则新闻,以为母亲为了不让玩耍的儿子被车转到,把儿子推开自己却被撞死了,这则新闻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我让你听一听我和我妈妈们的故事吧!

  在一个漆黑幽深的夜晚,我的心像小鹿一样跳来跳去,我的肚子奇痛无比,像针在肚子里来回乱扎,像剑来回乱刺,像火把熊熊燃烧。到了第二天我的妈妈立即把我带到了医院,我的妈妈当看到化验单的时刻,瞬间惊呆了,我竟然的了急性阑尾炎,医生说:你的孩子真是幸运,如果你们再来晚点的话,情况就不容乐观了。(原以为是吃错东西了,一直输液)。

  之后就把我推进了手术室,做了手术。做完了手术,我的妈妈在我住院期间给我做好吃的,可口的饭菜和昼夜不离的陪伴,我渐渐的回复了健康。

  妈妈的爱就像一杯果汁,非常甜美,非常好喝,但有时也会很苦。爸爸的爱就像是一杯苦丁茶,虽然苦,但有益身体健康,爷爷奶奶的爱就像一杯牛奶,充满溺爱。所以说母爱是包含酸甜苦辣的,是最伟大的!

  你看,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塔冢小学五年级:1308112590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