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怀念外婆_600字

怀念外婆_6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年清明节,每年清明节,我总会想起我的外婆。

  小时候,我去外婆家,外婆总是给我好东西吃;我做错了事,外婆也不会骂我……

  我6岁生日的时候,外婆送了个枕头给我,我很纳闷:外婆为什么不送吃的穿的,偏偏送个枕头呢?后来,我知道外婆送的这个枕头里面是几百朵月季花。外婆听说花香可以益脑所以准备缝个月季花枕头给我。

  为了给我缝那个枕头,外婆平静地生活被打乱了。她每天起来剪月季花,剪完以后,又把它们晒干,然后小心翼翼的保存起来,每次总是忙得不可开交。外婆眼晴不好,每次剪月季花都要俯着身子,每次都被月季花刺刺到。但外婆没有放弃。一次,外婆发烧了,躺在床上。但现在是月季花盛开的时候,她不想因生病而误了这个机会,于是艰难地走下床,扶着墙,一步一步挪去。一不小心,外婆的手指被月季花的刺刺到了,鲜红的血流了出来。但是外婆忍着疼痛,继续剪月季花。月季花攒够了,外婆又带着老花镜,在昏暗的灯光下一针一线地把那些月季花缝起来,在外面还绣了一朵月季……

  就在几年前,外婆得了一场大病,生命危在旦夕她把我叫到跟前,嘱咐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才,为祖国做贡献……就这样,外婆闭上了双眼,我趴在外婆的身上哭了起来。

  现在每当我看到这个枕头,脑海里就会浮现外婆那熟悉的身影,仿佛看到外婆在对我微笑。

 

    福建泉州安溪第十小学五年级:直等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