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网迷”老爸_1000字

“网迷”老爸_10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网迷”老爸,许何人也?正是鄙人的老爸也。所谓“网迷”嘛!那可就要认真聆听我一一给你讲的故事咯,让你饱饱耳福啦!你瞧!他正像一匹马儿似的从楼下奔上楼上,你以为他在干什么?盼着上网呗!他迅速打开电脑,索性先按了“腾讯QQ”。告诉你哦,他的QQ等级可是三十有三的,Q里沾满了Q友。然后又按上“QQ游戏”。说他“网迷”?不错!说他“游戏迷”,就更对了!他开了“QQ游戏”,一目了然看见了“中国象棋”,和别人“象棋三结义”。听哪,鼠标传来了一阵阵优美的“音乐”(滴滴声)。他把兵移上一步,不料,那可怜的“兵”啊,被别人吃一口气,“吃”了!他怨恨又有点儿自责:“哎呀,知道就不走这一步好了,这个该死的!可是上并没有后悔药啊!我怎么这样笨哪!”

  “爸,你怎么这样!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不是这样形容的哟!叫你不要总挂着上网,你不听,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子啊!”

  “去你的,小孩子别来搞乱!走错一步没关系,我一定要赢了他,他就不能那样洋洋得意、飘飘欲仙啦!哈哈哈哈哈哈……”

  “爸!我看你现在才是走错了一步,不知哪个名人说的‘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上都用在工作上了,’如果你是这样的话,你可想而知我们一家有多开心哪!”

  “叫你别乱来啦,小心吃我的耳光!”

  一句狠话,我只好无可奈何地离开了。他还在那儿“叽叽喳喳”地点来点去,这一次,他真的赢了,就大呼起来:“哇哈!万岁!我赢啦!哈哈哈哈哈哈……”看,他那声音比狮子吼还要猛烈,气壮山河,隔着几人家也要听见了!又一盘,结果因为他的骄傲,所以输了!他又失声叫起来:“唉,又让你得意了!再来一盘!”科系,那个网友已经走了,“就这样就走了,真没意思!怕我赢你了吧!”他又转到看电视的网站去了,你猜他看什么?谁也料不到,他会看乒乓球比赛!

  他把腰依靠在椅子上,椅子弹了弹,“啪”的一声,差点儿摔个仰面朝天,好险!他双眼直直地盯着电脑,津津有味地看着,着他不像刚才那样吵闹,比较安静。任旁边擂鼓呐喊,他还是原封不动,任旁边唱歌跳舞,他也不管了。谁知,忽然又叫了一声:“哦也,好精彩!”站在他旁边,还不吓个半死!唉,这个“网迷”。

  不,他又来了,又挂QQ了,和网友聊天哩!隐隐还看见一句话说:“我是verybored,和我聊来天,打发打发时间嘛!”接着……别提了别提了!这个“网迷”!

  这就是俺人的老爸,一个热爱网上冲浪的老爸!

 

    广东江门台山水步中心小学五年级:慧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