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愿望_400字

我的愿望_4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会有一些美好的愿望,我的心中梦寐以求的愿望便是养一只可爱的小白狗。

  因为,有一次在伊通河边我看到了一只小白狗,它毛茸茸的,全身雪白雪白的,样子非常可爱。它还穿着四个红色的小袜子。它非常非常的小,小得还不会上台阶!阿姨反复教它上台阶,它还是不会上,我想:可能是因为小白狗太小,还没有劲儿。那个阿姨把水倒在手上,让小狗喝水,那位阿姨便是小白狗的主人。

  后来,我们要回家了,没有办法,我只好和小白狗恋恋不舍地告别了。至今,那只小白狗还经常闪现在我的面前,它是那么可爱,那么温顺。

  我一定要养一只那样的小白狗,给它做四个袜子、一件衣服和一个房子。我还要给它剪毛、洗澡。我每天都要和它一起出去玩耍,我要和它成为最好的朋友。我肯定不会拿绳子牵着它走,我要让它自由自在的生活。我真喜欢那只小白狗啊!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买一只那样的小白狗。

 

    吉林长春二道区长春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四年级:黄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