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难忘的一天_650字

精彩的难忘的一天_6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耶!耶!终于等到春游啦!我高兴的都睡不着觉了!过了许久第二天终于来临了。

  我们全班乘着大巴,开在到泽雅的路上。在路上,一大片一大片油菜花映入眼帘,感觉眼前一片明艳。经过了许多条小路,终于到了泽雅寨下堂。我们争先恐后的下了车,

  连忙到了体验基地里。

  哇!我不禁喊了起来:“里面的节目真是太丰富啦!”

  有煎豆腐,磨豆浆,还有捣年糕……节目可多啦!我们女生组先体验煎豆腐。只见导游阿姨开好火,倒好油,便把一块豆腐放入了锅中。我们用筷子将豆腐不停的翻滚着,这时,

  林彦序突然叫了起来:“放盐!放盐!”我便拿起了盐往锅里

  一洒,然后继续将豆腐左右夹动,一块豆腐就煎好了。因为我们不停的夹豆腐,便没注意到有一块豆腐已经焦了,一位同学喊:“焦了焦了!”于是我连忙把豆腐夹到了盘子里。虽然煎豆腐挺累的,但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

  后来随着导游,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环节:磨豆浆。只见,那里有一个大大的磨把,我和几个女生拿住把柄,便向前一推,好像转了个大圈。有向后一拉,可真沉呐,我们使劲了吃奶的力气,才拉过来,后来林彦序又加了一些黄豆仅需,我们又开始磨起来,渐渐地,豆浆就开始多起来了。

  后来我们走上台阶,就到了一个大水池边。这个里面有许多长方形的模板,这个水池里到处是纸浆,我们学着导游将那么多模板拼成一大块,再从水中划过,一层薄薄的纸浆就做成了。我们再将纸浆倒在石凳上,是她慢慢晒干。

  这次去泽雅春游,不仅让我们体验了农家生活,还让我知道了纸山文化的内涵。生活处处有课堂,正等着我们去发现呢!

 

    浙江温州龙湾区温州育英四年级:程星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