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闻报道_250字

新闻报道_2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史家小学2月23号有两名老师上了区课,她们分别是孔老师和海老师。先说孔老师吧,海老师的不说了,因为我是孔老师班的。

  从开学第一周的周三,孔老师就说要上区课了。然后天天讲桂林山水,孔老师还给很多班试讲了,就为了区课。孔老师说会有200多名教委会来。

  开始入场了,我们万分紧张。开始了,同学们一起举手,可好了。

  退场了,我们班淘气的孙德伦说了句下课了,真丢人啊!我们感觉真丢人!

  后来,有的同学跟家长说来了1-2个市长,和改100多次稿。孔老师笑死了!真高兴啊!

  哈哈。

 

    北京东城区史家小学四年级:徐梓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