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节日_500字

我们的节日_5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来到大礼堂,准备参加六一儿童大合唱,和其他班的同学来个PK比赛!

  我们上场了!我们走上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清脆的歌声也随之响起,流淌在同学们之间。第一首是《一千零一个愿望》。唱着,唱着,大家好像都沉醉在歌声中,伴着同学们一起歌唱,直到音乐结束。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呢,轻快、活泼的乐曲就又响了起来。哦!《叮叮当》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换上了一副高兴的笑容,活泼的演唱这首歌。大家好像也被我们感染了一样,俏皮的笑容展开在脸上。表演结束了,立马台下的掌声响起来了!

  都说小朋友表演的节目最自然,最好看。果不其然。我最喜欢的就数144班的《爵士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欢快热情音乐响起,大家轻盈的跳起舞来。他们跳的把我们所有台下人都的深深的迷住了。跳完了,我们还傻傻的望在那里,一动也不动。过了会一儿,才从睡梦中醒过来。

  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笑声中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这最灿烂的笑容。

 

    广东深圳罗湖区华英学校四年级:薛军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