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伟大的母爱_350字

伟大的母爱_3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早晨,小明突然生病了,小明的妈妈见了,急忙背小明去医院。

  到了医院,小明的妈妈已经汗流浃背了。妈妈依然背着小明去找护士。忽然,一个护士走了出来,小明的妈妈问护士:“护士,你看他发烧得厉不厉害?”护士说:“你们先等一会儿,我去拿体温计。”过了不久,护士把体温计拿出来,说:“39度。”

  护士先帮小明打了吊针,然后帮小明检药。

  回到家,妈妈让小明睡到床上,准备熬药给小明喝。熬好了,小明的妈妈把药端上来,一口一口地喂小明喝。喝完了,妈妈把退烧贴贴到小明的头上。问:“身体舒服些了吗?”小明说:“比较舒服了。”

  可是,妈妈听了,心还是放不下,晚上时时刻刻地照顾着小明。不时帮小明盖好被子、看着小明入睡。

  在妈妈的照顾下,小明的病终于好了。可是,妈妈自己却消瘦了许多,看起来,仿佛病是妈妈,而不是小明。

  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广东惠州惠城区陈江小学四年级:蔡翠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