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守护甜心之美冰梦凌9_650字

守护甜心之美冰梦凌9_6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暗夜咒出国了,音妙成了大歌星,出国演唱了,良良还跟梦凌在上学。

  冰嫣说:“梦凌,今天会有转学生,叫紫樱。”梦凌说:“哦,良良今天放学来皇家花园哦。”良良说:“哦。”

  圣夜学院

  星老师走进教室,面带微笑的说:“大家很惊喜吧,今天又来一位学生,她叫紫樱。”紫樱从门后走了出来,她说:“大家好!我叫糕香紫樱。”星老师说:“好,开始上课。”

  下课

  糕香紫樱说:“各位守护者,你们好。”守护者齐声:“你怎么知道我们是守护者?”糕香紫樱说:“因为我有魔法项链。”璃茉:“什么魔法项链?”美冰梦凌说:“魔法项链可以让拥有者看过一眼的人,立刻知道他(她)的信息,而且还可以预知未来。”糕香紫樱点点头,璃茉佩服的朝糕香紫樱看看。唯世说:“可以做守护者吗?”抚子说:“唯世,她没有守护甜心呀。”唯世说:“可是有这种本事也很了得了。”糕香紫樱说:“唯世,你不可靠。”唯世心里超超超超不好受,一扭头去座位了,这时西西冰雪说:“糕香紫樱同学,你是糕香家族的人吗?”糕香紫樱说:“我不是,我是梦冰家族的。我的父母只不过是收养我。”yoyo说:“那你原名叫梦冰紫樱吗?”糕香紫樱说:“当然。咦?你们听见哭声了吗?”美冰梦凌说:“唯世哭了。”西西冰雪一听,连忙跑到唯世旁边说:“唯世,你怎么了?”唯世流着泪走出去了。糕香紫樱说:“美冰梦凌,我不会揭下你的面纱的。”美冰梦凌说:“你已经猜到了?”糕香紫樱说:“当然,魔法项链嘛。”守护者们都感觉很奇怪。

  可是美冰良良和美冰梦凌还有糕香紫樱都笑了。

 

    安徽阜阳阜南县中岗镇中心学校四年级:梦凌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