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母爱_550字

母爱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我们现在是多么的幸福啊!妈妈什么都为我们着想,你可能认为自己的妈妈不可理喻,其实那是在为我们好,永远不变的一点是:不论你做什么妈妈都会支持你,不离不弃。发生在那一天的事,我永远也不可能忘记,你来听听吧:

  那一天我病了,去医院打吊针。输第一组液体的时候,我有些不舒服,开始出虚汗、手麻。手上逐渐出现红斑点,妈妈坐立不安,最后去找医生。毫无疑问,我对这一组药物过敏。护士立即赶来,将液体拿走,换成另一组,妈妈才长舒了一口气,顿时高兴地春光满面。

  后来,我饿了,妈妈去提米线给我吃,我吃了很多,妈妈很高兴,可妈妈呢?她只吃了我吃剩下的米线。我一直以为妈妈一点也不饿。等到回家了,妈妈吃了很多饭,我还以为妈妈太喜欢自己做的饭呢!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直到我听见妈妈在跟别人聊天的时候,说她中午很饿,我心里很难受。真不是滋味,怀里就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样不舒服。我喉咙里又有说不出的苦,只好不停地向肚子里咽口水。真希望把这苦味咽下去!

  同学们,你听了我的这个故事,你还会与妈妈顶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她吗?是否还在这辛福生活中不用功读书?那你就是对不起妈妈,枉费她对你的期望,从现在开始,我们就用我们的成绩、孝心和长大后的辛福生活去报答妈妈吧!

 

    江苏无锡五爱小学四年级:102680384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