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看书,是我的乐趣_550字

看书,是我的乐趣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爱书,所以也爱看书。

  当我读学前班的时候,每天下午回到家,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妈妈就给我读书上的故事。我在一旁安静地听妈妈绘声绘色地讲着,没了下课和同学们打闹的顽皮,也没了听老师讲课时的心不在焉。

  3年级时,爸爸、妈妈和学校敬爱的李老师教我识字、查字典。从那时起,我开始自己看书。《狼来了》让我明白了撒谎的坏处,告诉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小红帽》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要勇敢地面对《野天鹅》让我明白了别人有困难时要帮助他……

  到了高年级,我不再满足于看寓言、童话故事。因此,我的书柜里又多了《奥秘》、《意林》、《海伦‘凯勒自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当我做完作业时、感到百无聊赖时,就会情不自禁地走向书柜。我佩服汤姆?索亚的机智,我决心向海伦?凯勒学习她顽强不屈、不为困难所折服的精神。我爱看书,我以前不知晓的问题在书中找到了答案。有了在书中积累的课外知识,我在平时的回答中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时,书籍成了我的精神食粮。

  书默默无闻地把自己的知识无私地奉献给了读者。我爱它这种精神。将来,我也要像书这样无私地为祖国效力。让祖国更加强大起来。

 

    湖南湘潭湘潭县玉谭四年级:55222255454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