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真诚_550字

真诚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内心深处,只要真诚,不要虚假和欺骗。

  我深深渴望着人世间能够多一些宽容、关怀、谅解与帮助,少一些嫉妒、猜忌、冷漠和伤害。我知道,只有用一颗真诚的心温情地待人,才能获得同样的回报。

  真诚,这是我打开朋友心扉唯一的要是。我渴望能与所爱的朋友心灵接近,而不是让虚伪和戒备成为敌意蛰伏心灵的底层,那样只会使心的距离疏远。我珍爱真诚,因为我相信一次真诚的邂逅胜过于千百次虚假的应酬。真诚是朋友能够永远相知的桥梁。

  真诚这也是我获得人们好感的唯一途径。每时每刻,我都在心中为真诚保留一个最温馨最美丽的位置,我知道只有真诚的帮助和关怀才能使那些陷入困境的人获得许多新生的力量。也只有真诚才能感动那些已经冷漠的心,让生活多一份宽容多一份友爱,多一份和谐多一份温暖,多一份美丽多一份关怀和理解。

  我走在自己简洁的人生旅途中,用真诚单纯的心体验着感受着人间许许多多的世故人情冷暖色调。面对生活中诸多的冷酷和欺骗,淡漠和复杂,虚伪和丑陋……我失望过犹豫过,痛苦过愤慨过也伤心过.然而,我依然只是真诚.我对自己心灵的真诚无怨无悔,我会永远真诚地微笑着面对人生,无论沦落到何种尴尬的地步,无论需要付出怎样沉重的代价.真诚,是我心灵中永远的自豪与满足。

  我爱世界上一切真诚的人。

  在我的内心深处,只有真诚,没有虚假和欺骗。

 

    江西上饶铅山县实验小学四年级:王诗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