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盼盼的梦公司_750字

盼盼的梦公司_7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遥远的神奇森林中,熊猫盼盼新开了一家梦公司,生意别提多火了!这不,盼盼又迎来了一大批新客人。

  只要你失眠或做噩梦或其它坏梦,就打个电话给“梦公司”,梦公司保证你今晚做好梦!而且这些梦药水还是盼盼亲手制作的呢。自从盼盼开了梦公司这个店后,就天天去花园,你可能会问:“为什么盼盼不去工作而去花园呢?”因为,它要用吸蜜机吸蜜,还要用吸粉机吸花粉,还要采彩虹花,然后,它就会回到梦公司,把彩虹花放进碗里,捣出花汁,把花粉和花蜜混在一起,做成蜜源因子,再把蜜源因子倒入彩虹花汁中,放一些白开水和蜂蜜,搅拌搅拌,一场好梦就诞生了。

  一天,盼盼正坐在转椅上,盘算着怎么样让梦药水更好,来买梦的人更多。忽然,盼盼想到梦药水不多了,怎么办呢?还是让狐狸飞飞去赶紧制做一些吧。

  狐狸飞飞是个懒家伙,它可不想去花园流汗受累,它两眼一转有了主意,要不然……飞飞冷冷的笑了,平时,阳光般可爱的脸也变得阴森可怕。飞飞走进仓库,从地上抓了一把沙土,又提来了一桶混浊的脏水,背对着门,叮当叮当的制做起梦药水来。

  不知怎么的,来梦公司买梦的人逐渐少了许多,是不是梦药水的原因呢?为了搞个明白,盼盼自己也弄了一杯,咕咚一下就喝完了,呼噜呼噜,盼盼睡着了,不一会儿就做起梦来。

  盼盼梦到自己来到了一个乌黑的城堡中,天上电闪雷鸣、蝙蝠乱飞,这时,一个满脸麻子的女人向它扑来,双手狠狠的抓住了它的腰……

  盼盼从噩梦中惊醒了,它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客源减少,经过调查,它辞去了狐狸,又招聘了松鼠小姐,因为,松鼠小姐心地善良、稳重成熟、乐于助人、对工作非常认真……

  经过整顿,梦公司的生意又好起来了。

  梦公司又出新产品喽!这不,白兔大婶又拉着同伴们向盼盼的梦公司跑去。

 

    重庆巫溪县珠海实验小学四年级:杨小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