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爱的老师_800字

我最爱的老师_8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学校里,有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那就是我们的语文王老师。只要是她教过的学生,都会喜欢她。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一双闪闪发亮充满了学问的大眼睛下有一张红润的能说会道的嘴巴,显得精神抖擞。

  王老师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给我们带课,一直教我们到六年级了。她每次上课都会给我们仔细分析课本中的例题,鼓励我们要多练习、多独立思考。每种类型的题她都首先给我们分析,再让我们独立完成。每次我们取得一点点小成绩,她都不断地给予鼓励和赞扬。自从她教我们开始,我班的语文成绩就直线上升,有一次的环市街抽查考试拿到了总分第三名。

  她的性格开朗,她对我们的学习都很严格要求,是我们的严师,俗话说:严师出高徒。这句话正是她教学的方法。不过,她布置的作业适量。对有缺点、犯错误的同学,她总是耐心地给他们讲道理,而不是动不动就发火。她要求我们做到的,自己总会做得更好。

  但是也有些时候,王老师生气就变得很厉害。这不,有一个同学上课时和同桌小声说话,被王老师看到了就瞪了这个同学一眼,那眼神和闪电有一拼。对不好好学习的同学,她总是像秋风扫落叶一样严厉地给予批评教育。有的同学说王老师严肃的时候脾气真大,我也觉得是有点。可是经过一件事我改变了这种看法。

  有一次,我去办公室交作业,正好看见有几名我班同学在那里补课。他们有几道题好半天都不会,这时王老师看他们愁眉苦脸的样子,就把他们全叫到了身边。我想:哼,这几个人可要小心了。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这时候临时抱佛脚哪来得及呀?肯定要挨王老师的教训了。没想到王老师却耐心地帮他们分析解题的思路,直到他们彻底明白了才开心地笑起来。噢!原来这几位同学因为要训练踢毽子而错过了听课的时间,所以才来这里补课的。

  我已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再过两个月,我就要毕业了,我就要离开那熟悉的校园和王老师了。可是,王老师,你知道吗?我多么想对你说一声:你辛苦了!在小学时,我为有你这样的老师而感到自豪与骄傲。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位曾经带我走向成功的老师。王老师,你永远是我最喜爱的老师。

 

    广东深圳龙岗区坪地第一小学四年级:许圳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