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顿午餐_550字

一顿午餐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饭了!开饭了!”因为爸爸回来了,所以爸爸就出去买菜,说要煮饭给我和妈妈吃。

  好香啊!当我听到碗筷的声音的时候,就有一种香气迎面向我扑来。我情不自禁的跑到餐桌前看了看,有:青椒炒牛肉、河虾、菠菜,还有海带汤。绿棕相间的牛肉就够让你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就别说其他的了。黄澄澄的河虾,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黄色的钩子。那绿油油的菠菜,就像是一把把绿色的小伞。

  我怕牛肉和虾被爸爸妈妈吃了,所以就把他摆在了我的面前,狼吞虎咽的吃着牛肉和虾。快吃完的时候,爸爸从厨房里走的出来,端着骨肉相连,那味道简直是人间极品啊!可是这时候妈妈们说:“这我也爱吃,所以要摆在我的面前。”这时候我呆住了,为什么妈妈要跟我抢吃呢?我思右想都没想到个理由。吃完饭妈妈把我叫到房间对我说:“你不能这样光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而且还摆到面前吃,爸爸妈妈是不会跟你抢吃的。我把骨肉相连放在我的面前你都知道不好受,那你把牛肉和虾放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想吃的人肯定也都不好受,你知道错了吗?”我不好意思的说:“啊……我知……道错了。”妈妈摸了摸我的脑袋说:“这才是好孩子!”

  这就是我们家的一顿午餐虽然比不上那些山珍海味,但是这是一顿充满了爱的午餐!

 

    福建南平顺昌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陈杏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