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后悔的事_500字

一件后悔的事_5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弯路,有一次,我走错了路,让我非常后悔。

  那一天,老师叫我们今天之内把勾的这几句话背了。我一听,心一下子凉了起来:今天中午,老师给我们“送来了”一大堆作业,却还要背这么多句子,像要累死我似的。我突然想到下午的语文课要在明天上午才上,我今晚背也不迟,下午都不检查了,我还担心什么呢?

  中午,我回到了家,我慢慢的吃完了饭,又以很慢的速度写着作业,心里一直想着;下午又不检查,不着急。这样,二十分钟就能写完的作业,我一直写到二点才写完呢!

  下午,我们正高兴呢!这节课不是语文课,谁也没发现语文老师已经在教室门口站着了,一直到老师走到讲台边时,教室才变得鸦雀无声。老师讲了下刚才这个不好的场面。说完就叫我们背诵书上勾的那几句话。我跟着全班同学的嘴形混过了关,老师又叫我们组长明天在老师那里去背书。这我才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早上,我第一个在背书,因为背得有点结,被老师说了下,但还是过关了,走出办公室,我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虽然这事已经过去了两年了,但它让我非常的后悔,回为那是我唯一一次没有完成作业。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四川德阳广汉市光华双语学校四年级:周圆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