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_550字

一件难忘的事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盒糖中总有最甜的一颗,满天的星星总有最亮的一颗。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有让人难忘的事。

  记得我7岁那年,姐姐买了一个漂亮的水晶球,既会唱歌,又会亮。我羡慕的不得了。一天,我到房间里去找姐姐想问他借水晶球来玩,姐姐生气的说:“为什么要借给你啊,又不是你买的,哼!”姐姐说完就把我“踢”出房间外。我心想: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借就不借,不就是一个水晶球嘛。过了几天后,姐姐的同学来找她逛街,我心想:机会来了,嘻嘻!我连忙跑去姐姐房间里找啊找,找了好久也没找到,突然,我看见床底发光,钻进去一看,原来水晶球在床底啊!姐姐真是的玩个水晶球都不给,真是的。

  几个小时过去了,我听见有人敲门,看了看“猫眼洞”,原来是姐姐回来了啊,我连忙把水晶球放在我的房间里。假装没事的去开门,姐姐一进来姐问我:“你有没有拿我的水晶球啊?”“没··没有·啊。”我吞吞吐吐地说。姐姐半信半疑的去房间看了一会儿,又跑了出来。大哄:“到底拿了没有说!”我说:“拿了、”姐姐一气之下跑去房间反锁着门,在里面哭。我把水晶球拿了出来。写了张字条:(姐姐,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我。)。

  从那以后,姐姐好久没理我了。我真后悔当初做了那件事,我现在只希望姐姐能原谅我了。(对不起,姐姐。)

 

    广东广州增城市增城市英才小学四年级:成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