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爸爸编辫子

给爸爸编辫子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段幼稚的生活,是一段有趣的生活,是一段快乐的生活,也是一段无语的生活。

  小时候,幼稚的我脑袋里经常蹦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出来,比如:男生留辫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二郎神有三只眼,那么三郎神不就有四只眼了?天使晚上睡觉是睡在云朵上还是在天上也有大大暖暖的席梦思大床?

  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所以小小的我决定先拿第一个问题来试验。我把妈妈买给我的绑头发的辫子全都拿来了。趁爸爸午睡的时候。我搬来了一把凳子,坐了上去,然后把爸爸的头发抓起一撮来,用蓝色的橡皮筋绑上,后面再抓起一撮,绑好粉色的橡皮筋……我筋疲力尽地干了40多分钟,早已满头大汗了,可爸爸还在那里打鼾呢!老爸你可真能睡啊,我心里暗暗想。

  我把那些橡皮筋全都绑在爸爸的头上,然后擦了擦汗,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杰作,嗯,不错,原来有辫子的男生好滑稽啊!我不禁哈哈地笑出声来。爸爸被我吵醒了。他微微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狠狠地盯了我一下,然后又闭上眼睛继续睡。哈!他还没发觉啊!真搞笑。我又禁不住笑起来。

  爸爸被我吵得实在睡不着觉了。只好去卫生间洗洗脸清醒一下。当他一进卫生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头上乱七八糟地几个“小巧玲珑”的辫子,而且还是“五彩缤纷”的橡皮筋使他哭笑不得。那副表情真的是生动极了,我则躲在卫生间门后得意的偷笑。

  这件事以后,我慢慢地长大了,知道古代其实男的也有辫子,只是后来被命令剪掉了。但一想起这件好笑的事我还是忍俊不禁。

 

    福建厦门厦门市鹭江新城小学四年级:紫沫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