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学之间_600字

同学之间_6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上午,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雪白的新毽子。我高兴极啦!连忙打电话给我的同学罗晓:喂,我妈给我买了毽子,下午一点我们到广场踢毽子好吗?“好的”罗晓爽快地答应了。

  下午,我们如约来到广场开始踢毽子。我总能踢得又高又远,而罗晓总踢不远。我说:“你踢得用力一点,行吗?”“好的”说完她就抬脚狠狠一踢,毽子“嗖”的一下落到离广场不远的臭水沟里了。我看着原本洁白无瑕的毽子顷刻间变得臭烘烘、脏兮兮了,顿时大发雷霆,冲她吼叫:“你赔!”罗晓竟然理直气壮地说:“我又不是故意的,哼!”她气呼呼地扭头就走。她那傲慢的样子令我更气愤了。我怒气冲冲地回了家。妈妈见我这副样子关心地问:“怎么了,宝贝?”“你看,罗晓把我的毽子踢到臭水沟里啦!她不但不道歉还狡辩,态度极其恶劣。”我举起毽子说。妈妈拍拍我的头说:“宝贝,她的确不是故意的,对人要宽容、大度一点。你希望别人态度好你自己做到了吗?”听了妈妈的话冷静的想想刚才自己的态度,我懊悔不已。妈妈接着说:“现在你唯一的补救措施就是向她道歉。”

  于是,我马上向罗晓家跑去。见了罗晓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刚才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罗晓说:“没关系,我也不好,没有主动向你道歉。”说完她跑进屋里拿出一个毽子“看,这是我买给你的新毽子,喜欢吗?”“当然喜欢”我们俩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相视而笑,心中的隔阂烟消云散。

  这个毽子是我们的友谊和好的象征,我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珍惜它。

 

    上海杨浦区昆明小学三年级:李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