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亲节_250字

父亲节_2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呵呵,今天就是父亲节,父亲会在今天盼着儿女的祝福、礼物。这是一件多么让父亲高兴的一件事啊。

  父爱是什么,是那像蜂蜜那么好吃,香花生你么香,像柠檬那么酸的东西吗?不是,是一种看不到摸不着的东西,可以给人带来温暖。

  父亲一生下来就为我们忙东忙西,忙上忙下,我们长这么大了,父亲应该受了不少苦了,该歇歇了。

  面对着父亲像山一样的爱,做儿女的该怎么面对?父亲节,就是要向父亲感谢的最好的节日。

  我们应该不知道伤过他多少心,他是否悄悄地哭着。爱他吧,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山东泰安安驾庄镇中心小学三年级:梁慧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