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亲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亲_7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的男人一生中总会出现三个时段:淘气的儿子,爱家的丈夫和严而可亲的父亲。在这三个时期中,他们会把一切最好的献给母亲,妻子和儿女。我的爸爸也走过了这三个时段。但很遗憾,我不但不知道他的前两个时期里所经历过的,而且还粗心大意的将他在为我操劳的时期中所做的事情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在此刻,在我将要写这篇关于父亲的作文时,我竟然不知道从哪里写起。就让我慢慢的回忆……

  是从哪里开始,我的记忆里就有了爸爸。哦,是那一次。我二年级的时候,为了满足自己可耻的虚荣心,拿了家里的钱买了同学们都买的带有白雪公主的笔记本,可是那个笔记本不实用,早上刚买的,下午时装订就散开了。回家了,你严厉的问我,是不是我拿的。我的目光躲躲闪闪的不敢看你,你马上就明白了。拿起笤帚就倒过来打我,妈妈劝你别打我,你却不听,我呜呜咽咽的哭着,你也不心疼。还罚我跪在搓衣板上背乘法口诀表。第二天,我的眼睛依然肿得厉害,你只是让我说我认识到的错误,我承认并保证你才放过我。但也许小,伤心事一过就忘了。

  也许是那一次。我们回老家过寒假,白天还好好的,晚上却突然发起了高烧。冬天的老家夜晚很是寒冷,你不顾寒风多凌冽,背上我就跑。那是我感觉走过的最长的路。你一直跟我说着话,让我别睡着。可我还是昏昏沉沉的睡着了……在醒来后,我才知道我烧到了40度,护士说:“要不是你爸送来的快,你就会是小儿麻痹症了。”我当时听了,下意识的看了看爸爸,就看到爸爸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和头上几根银白的发丝。我鼻头忽然一酸,眨了眨眼。才又笑了起来。

  还有那一次……

  爸爸,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不想这样。我要做的也不会有什么大事情。但我会让你和妈妈开开心心每一天,也会让你们自豪地说:“这是我女儿。”

 

    甘肃兰州榆中县榆中县第九中学初一:刘俊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