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点滴父爱_550字

六月有奖征文:点滴父爱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父亲的节日。也许许多人不曾记得过这个节日,就连那些父亲自己。生活中陪伴父亲的时光有多少?在感情的世界里父爱总是寂寞的。也许是因为它的表达吧!

  当提笔写父爱的时候,似乎想不起任何刻骨铭心的事情。只记得:高兴时,父亲陪我一起笑;悲伤时,父亲比我还惆怅。童年——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当你坐在秋千上时,一双大手在后面推着你,那时好像长了翅膀,快乐地遨游在蓝天,但却不曾记得向后面的父亲说声谢谢。当生活有所改善时,家里买了好吃的,本应一家三口共同分享,但一个人伸出手将美食推给你,说自己不喜欢吃。年少时,我上学了。犯错和成绩的下降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刑具的划落,我痛哭流涕,一旁的他表情严肃的让人心痛……以后的生活,我不知道他还会怎样,但随着脸上越来越多的皱纹,他变得越来越沉默。

  父亲,他是怎样得一个人?一个严肃的人?不,他的微笑是那样的温暖。那他是一个幽默的人?不,他的怒火是那样的真实。那么他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无法用一个确切的答案去描述,每个人对父爱的定义都是不同的,但在我心中父爱是一杯淡淡的茶,不仔细品不出味道,用心去品却会带给我深深的感动。

  父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许都是父爱的表达吧。

 

    黑龙江牡丹江阳明区阳明小学六年级:于天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