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我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难忘的一件事,我就想起以前的感人的一幕,这关于爸爸(父亲)和儿子之间的事。

  “今天,我们提前庆祝父亲节,我们今天分成三部分。一、游戏时间。二、主任的感言。三、睡床时间。”到第一部分了(还没到感人的一幕),我们的比赛比的太激烈了,几乎都没有分出胜负,结果,在一分钟时间内,夹到了三十二颗波珠,我打破了“世界”记录了,当然,第二名的才二十四。大约有一半人玩后,就进入了第二部分:主任的感言。

  一开始,主任说了一些话,但接下来她让我们静下来看一段视频。刚开始时,我觉得很无聊,过了一会儿后,感人的一幕开始了。一个人,因在厕所里摔了一绞,摔破了头骨,就去医院看过,就这样,他再也不能走了。在这时,有人介绍他去北窖的市场边的碧松美健去,但路程太远了,而他还坐着轮椅,所以,他的爸爸每天(除星期天外)都从家推到碧松美健去,大约需要40分钟~45分钟左右才到达美健,趁儿子睡觉时,他坐在轮椅睡着了……他们走时,就时11点20分,但他回到家时已经快到12点了。在一楼和儿子谈了一会儿,就扶着儿子上二楼,并煮饭给儿子吃。看完后,那里的老师扶着他的儿子,并让他的儿子送花给他的父亲,并和他的父亲拥抱。这样子就到了第三部分了:睡床时间。

  婆婆只拿到她的牌,他说:“没有儿童床的牌了!”这正和我意,我要接受他人向我发出的挑战呢!

 

    广东佛山顺德区广教小学六年级:张伟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