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的味道_550字

爱的味道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宝贝女儿,快来看呀,妈妈买什么回来了?”大老远都能听到妈妈在嚷嚷了。原来,妈妈买了几条鱼回来,说晚上准备给我做鱼吃。

  我和妈妈来到厨房。她先把鱼拿起,用清水洗净,拿起剪刀,剪开鱼的肚皮,掏出鱼的内脏,把鱼鳞刮掉。然后把油倒入滚烫的锅里,“妈妈,需要我的帮忙吗?”“你想来吗?”“当然想呀,和妈妈在一起是最幸福的。”妈妈听后,开心的笑了。只见妈妈一会倒水,一会拿调料盒,一会拿酱油。当然了,我也没有闲着,一会帮妈妈拿盘子,一会帮妈妈往锅里放调料,一会又切点葱花,放入锅中。

  正当我拿盘子时的时候,听见了“嚓”的一声,原来妈妈被滚烫的油烫伤了手腕。于是,我着急的问妈妈“疼吗?”不疼,宝贝,你不要担心,妈妈没有事的。”妈妈用柔和的语气回答了我。我看看妈妈那被烫伤的手腕,想对妈妈说些什么,可我什么也没有说,接着帮妈妈东西。

  慢慢地,诱人的鱼香味散发出来了,好像整间屋子都被鱼香占据了一样。没过多久,妈妈把鱼放到了我准备的盘子中,还在上面洒了些香菜,真是搭配合理,色彩鲜艳呢呀!

  鱼被端上了饭桌,我叫妈妈来吃,而她呢,坐在我的旁边,看我吃得狼吞虎咽的样子,她表现出一种满足感。在这做鱼的过程中,我不仅感受到了鱼的香气,还感受到了一种不曾有过的母爱的味道。

 

    辽宁锦州北宁市广宁镇三校六年级:徐小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