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后的六一_1200字

最后的六一_12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一日,这个让我们期待而又畏惧的日子终于来临。这一天会怎么度过?这让我们很期待,但这一天同时也象征着同学间分别的时刻即将到来,这一天,也让我们畏惧。

  进入教室,教室中流淌着轻轻的悲伤的音乐,是啊,这是最后的“六·一”了啊!

  首先,大家开始表演节目。喻晓凡,吴轶一首振奋人心的《cryonmyshoulder》让大家激动。万桢熠,翁洵还随着音乐跳了一段街舞,虽说舞技一般,但大家还是献上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我,陆烨飞,喻越三人合唱的一首《BaBy》也将气氛带入高潮。刘珈源和王禹榕表演了魔术,不过,王禹榕的魔术上来就被揭穿了。另外还有几个人表演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品,整个才艺表演环节让大家意犹未尽。

  随后便是赠书环节,大家先在书上写上赠言,再互相转赠图书,整个环节气氛无比温馨。

  最后,就是“猜猜我是谁的环节。大家先把一个同学的外貌特点写到纸上,再统一上交,由石佳读出来,如果别的同学猜出来了,猜到的人可以拿奖品,如果别人全部猜不到,写这张纸条的人就要上来表演一个节目。

  首先,石佳从一叠厚厚的纸堆中,抽出一张,大声念起来:“钱思屹的。他精瘦精瘦的,两只眼睛经常闪烁着火炬般,矫捷的光芒。”读完了,石佳抬起头环顾一圈四周,没有一个人举手,钱思屹坐立不安,扭动着身子,万分尴尬。过了片刻,终于有一个同学举起了手臂。钱思屹满怀希望地抬起头,凝望着他。“喻越。”“错!”石佳否认了他。没有同学能猜出来了。宗老师说:“钱思屹,去表演节目吧。”钱思屹坐在座位上,不安地望了望四周,犹豫了半天,终于起身上前。

  他上了台,手足无措,弄了半天,还是表演俯卧撑。钱思屹双手撑地,两脚尖点地,胳膊支撑着整个身体,向上一挺,身体离地,做完十个俯卧撑之后。钱思屹如释重负,面红耳赤,一溜烟躲回了座位。

  读了几个同学,大家基本上全猜到了,这时候,石佳念道:“这是郭浩然写的。他身材十分矮小……牙齿很整齐,但却不太白。”刚念了一半,大家立刻猜到了谜底。李梓回头瞄了眼我身边的陆烨飞,上下打量了一番,眼睛里流露出一股狡猾的神情,他点了点头,然后立刻一转身,站起来举手,其他同学也全部身子前倾,手臂刺向前方,石佳吓得后退几步,点了:“徐娴。”徐娴站起来,从容不迫地说:“陆烨飞。”石佳点了点头,递给她一个奖品:拉花。

  接下来,到了王胡棋写的施程,石佳念道:“他身材高大……头发已经开始发白……”念道这一句时,大家一下子想到了谜底:施程。大家再也忍不住了,抬着手臂,拥向前方,施程自己也举着手,他托着手臂,带着一声声大笑,冲向石佳,大家也跟着一起拥了上去,石佳吓得大惊失色,拿着纸条躲到了讲台后面,引着大家一阵哄笑。

  很快又读到我的条子了,石佳念道:“她一头齐额的刘海……嘴里戴着银光闪闪的牙箍。”大家猜到我写的是潘天泽,一边举手,嘴里一边阴阳怪气的乱叫。虽然宗老师就坐在后面,但大家还是按捺不住那种心情。沈猛叫得最响,尖着嗓子,“咦呦”地一声又一声怪笑,一声比一声响。还好宗老师及时制止,真是让我情何以堪啊!

  最后的“六·一”节过去了,但这一天的美好场景,我永远铭记在心!

 

    浙江湖州南浔区浔溪小学六年级:汪远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