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矮个子的烦恼_600字

矮个子的烦恼_6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好比一双跑步鞋,而烦恼,就是跑步鞋中的一粒石子。虽然很小,很微不足道,但是,却可以减慢我的跑步速度,让我摔跤,让我疼痛,让我哭泣。

  而我“鞋”中的“沙子”名叫身高。关于身高的烦恼,已经陪我走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

  每当听到有人说我海拔真高时,我的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流下来。长不高我有什么错呢?我也想长啊,我也不想被人嘲笑啊。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的同事来到我家做客,我一直在尽一个小主人的职责,一会端茶倒水,一会削水果。那阿姨忍不住的夸我:“你女儿真乖,上三年级了吧。”

  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特别难受,不高兴的回答:“阿姨,我已经13岁了,马上上初一了》。”我看到他的眼中流露出了不可思议,眼泪就流了下来,我悄悄的跑回房间,擦掉眼角的泪水,笑容满面的走了出去,继续“嘻嘻哈哈”,可没有谁知道我内心的痛。

  还记得有一次,我独自去超市,营业员对我说:“小朋友,快叫你妈妈来付钱。”

  “什么小朋友,我都13岁了,再说了,我是一个人来的。”

  一听这,那营业员小声嘀咕道;“都13了,各自这么矮。”我的内心无比难受,觉得所有人都在嘲笑我,让我无地自容。

  从小到大,每一次的生日愿望都是让我长高,每一次中秋之夜,心里默默诉说的也是让我长高……

  我常常想,为什么我就长得那么慢呢?要是我现在已经长到了一米五了多好,就不用天天饱受“苦刑”了!难道说,我体内的“长高因子”还未觉醒?哎,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矮个子的烦恼呢?

 

    江苏南通通州市通州小学六年级:何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