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自我_550字

我战胜了自我_55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从小到大,总会遇到一些无法进行选择的问题。这些问题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我也经历过类似于这样的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是这么多星星中最闪亮、最耀眼的一颗了。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我在书桌前写着老师布置的作业,因为当时,爸爸妈妈都没有给我买手套,所以的的字写起来想“鸡爪”。我写着写着顿时我发现我的手开始发抖了,我再也挡不住寒冷。

  我把笔放下,刚想一头钻进被窝里,好好的享受一番温暖。就在这是,我的“心魔”叫住了我:“郑紫珊,你不可以这样,你不是有一个梦想吗?你自己不是一直在说你要“战胜自我”吗?现在有机会了,你不能放弃,不能放弃这唯一的机会,快回去,回去写好了作业在钻进去也不迟。”

  当我想回去写作业的时候,我又听见了一个声音,又是一个“心魔”:“难道你就为了自己的梦想,就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快到被窝里面去吧!难道你不想休息吗?难道你甘愿在这里受苦也不愿回到那暖和的被窝吗?”

  听了“心魔”们的呼唤,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在这时,一阵淡淡的梅花香飘来,我不禁想起:梅花它不畏寒冷,傲然挺立在北风、大雪之中,静静地绽放者。我终于知道我应该选择那一个了,我回去继续写着老师布置的作业。

  我挺住了寒冷,战胜了我的”心魔“,我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优秀、更坚强了。

 

    浙江温州永嘉县西溪第一小学六年级:郑紫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