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爆竹颂_500字

爆竹颂_5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传来了爆竹的声响?我走下楼,正巧碰上爆竹“展示会”!

  地雷像个顽固不化的老人。只见“轰!”的一声这,依老卖老的家伙终于粉身碎骨了。

  “冲天鼠”是一个默默奉献的少先队员。只要点燃它的导火线,它就会带着美丽的光芒,飞快地冲向天空,悄然离开人间。只把刺激和快乐留给了人们。

  “飞蝴蝶”是充满活力的少女。“速!”她便摆动着五光十色的“翅膀”,显露出青春的魅力?逗得多少人驻足痴望。但是,她最终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这世间万物!

  扔炮仿佛是个能在短时间爆发的运动员。别小瞧他那小小的个子,丑陋的外表。只要轻轻一扔?它便会像火山一样爆发。虽然声音很清脆,但我还是喜欢它那股韧劲!相信它不会输在跑道上。

  最美的就数烟花啦!瞧她那身姿?恐怕就连我国古代四大美女也比不上吧!看她那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容貌,不管是谁,

  都必定会拜在她石榴裙下!

  “响尾蛇”可是个职业杀手。它全身全是肌肉!只要它一火,“轰”那响彻云霄的声音便立即将你吞噬?让你尸骨不留!

  站在路边如痴如醉地望着,突然我好似大梦初醒?急忙上楼,在电脑前写下了此文……

 

    浙江绍兴绍兴县绍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倪瑜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