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偶尔停下来真好_650字

偶尔停下来真好_6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如同一片宽阔的大海,人生如同一叶扁舟。有时会被暴风海浪击打得支离破碎。生活与如一片无底洞,也许一不留神,就会陷入无底洞,我们总是在不停探索,追求,却忽略了停下来看周围风景的好心情。

  偶尔停下来真好!

  人一生总是在不停地追逐太阳,那么最终他会像夸父累得再也爬不动,有可能在追逐太阳的光影时,我们会遇到各种境遇:滔滔的江水,崎岖的山路,高耸的山脉,泥泞的沼泽,为何不停下脚步?经历了各种挫折,何不让自己的心灵度一次假?停下来养精蓄锐,让心灵接受雨露的滋养,太阳的哺乳,自然的教诲?也许你会从这次路程中发现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体会,你才会发觉,只有在困难中不停地雕琢自己,自己才有可能变成美玉。

  人的一生中会有多少个漫长的黑夜呢?也许你会像鲁滨逊漂泊在孤岛上,十分孤独。静静地饱受着黑夜带来的寂寞的折磨,祈盼在第二天寻求出路。为何不静静地享受那一夜?何必让心时刻收缩着?看,那皎洁的月光如流水般倾泻在大地上,你能感受到一种声音叩响你的心灵么?只有这静谧的夜会告诉你很多东西,你会感到无比欣慰,你还会发觉你是融于自然的,以树、草为伴,其实一点也不孤独寂寞,因为,萤火虫与星星点亮你孤独寂寞的心。偶尔停下来真好,何不让你的心灵在天空里翱翔,在海水里冲浪,在森林中畅游?聆听溪水的歌唱,自然的物语?不辜负那皎洁的月光和星星的希望?

  时光荏苒,岁月变迁,行色匆匆的我们何不停下来,享受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偶尔停下来,真好……

 

    黑龙江哈尔滨平房区东安英才学校初三:月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