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爱夏天_800字

我爱夏天_8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夏天。

  我爱夏天,因为它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季节。我爱夏天,因为它留住了我童年的美好。我爱夏天,因为他是一个亲情的季节。

  夏天,永远都是炎热。因为它充满父母的爱。记得儿时,我最讨厌夜晚,因为那可恶的蚊子会来叮我。那“翁翁”的声音令人火冒三丈。手上,脚上全是蚊子“饱餐一顿”后留下的痕迹。而这时,母亲总会拿着扇子,坐在我的身边,帮我驱赶那些令人仇视的蚊子。扇子扇出来的风,暖暖的,很舒服。像一只摇篮曲,在哄我睡觉。因为有妈妈在我的身边,我总是睡的很香,很甜。母亲是我的守护神。而她的视线总是注视在那些我讨厌的蚊子。我明白了,这是母爱。

  当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时,夏天,已经到了。下午放学回到家,看见的是父亲那一张微笑的脸。他把一块西瓜递给我。我狼吞虎咽地吃,因为那西瓜很甜,很冰。那西瓜不是一般的甜,它里面透着浓浓的父爱。

  在夏天,我认识了父爱如山,高不可攀,母爱如海,深不见底。眨眼间,我的身高比母亲高了。时间过得很快,是的,真的很快。我追呀追,追不上。我跑呀跑,依旧跑不上,我想住也抓不住了。你知道吗?夏天的星星总是格外地明亮,月光格外地美,夜晚格外地安静。因为星星记录着我儿时的美好,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记录着父母的期盼和爱。月光在不停地回放,安静,那是因为夏天在倾听。听懂夏天,听懂父母的爱。

  当母亲在为我驱赶蚊子而累得睡着的时候,夏天告诉我,她老了。当夏天的月光洒在父亲母亲的头上时,那几丝白发,犹如银丝,总是格外耀眼,夏天告诉我,他们老了。当他们从一楼上到七楼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时,夏天告诉我,他们老了。可是,唯一一个没有改变,那就是他们的爱,有增无减。母亲的视线总是注视着那些蚊子,父亲的视线总是注视着那些西瓜和我吃时候的神情。夏天,真的有我太多的回忆和他们对我的爱。

  我爱夏天,因为它承载着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爱夏天,因为它夹着父母的爱。我爱夏天,因为它……

 

    广东江门城北小学五年级:木兰冰舞 梅慧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