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骄傲的小蜗牛_450字

骄傲的小蜗牛_4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朋友,你们一定都见过蜗牛背着那沉重地饿壳儿,一步一步地慢慢爬过路面吧!其实,以前蜗牛没有壳的,而且会飞。在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呢!

  小蜗牛从前飞得又高爬得又快,没有小动物能比得过他,所以许多动物都很羡慕他。因此小蜗牛不免就有那么一点点儿骄傲。但是小蜗牛仍然坚持每天刻苦训练,等待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

  时间过得飞快,一年的时间一下子就流逝了。森林运动开开幕了,小蜗牛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了森林障碍赛,障碍赛规则是这样的:陆地上和天空中都有一些障碍物,要躲过它们,以最快的一位选手到达终点为冠军。

  只听“嘭”地一声枪响,观众台上顿时人声鼎沸,“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小蜗牛躲过了重重危机最终夺得了冠军。

  从那以后,小蜗牛就好吃懒做起来,也骄傲了起来。为了让动物们都知道自己拿了个冠军,他整天把奖杯扛在背上,这样时间长了,奖杯就再也拿不下了,永远固定在小蜗牛的背上。

  第二年森林运动会,他却不如往年一样。这次,只拿了最后一名。小蜗牛伤心地看着小动物们兴高采烈的样子,不禁后悔地说“咳”

 

    山东青岛即墨市乔潇本学校五年级:乔潇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