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灰太狼大战羊村_450字

灰太狼大战羊村_4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羊历4916年,灰太狼又在红太狼平底锅的追打下,连夜发明了AK-47型机关枪,灰太狼拿起机关枪赶到羊村门口,拿着扩音器大喊:“小肥羊,快乖乖投降,否则别怪我不客气。”几秒钟后,一只乌鸦飞过,毫无动静。灰太狼发火了,想把大门撞开,可刚碰到门,却触电了,原来这是羊村新装的电网门。

  一天灰太狼又发明了灰太狼牌轰炸机,他驾驶着轰炸机飞到了羊村上空,狂按发射键,把羊村炸成了平地,羊羊们纷纷四处逃窜。灰太狼跳下飞机,用无敌抓羊器—弹攉手,抓住了懒羊羊、美羊羊、慢羊羊等。灰太狼暗暗得意,心想:这次终于把羊抓完了,不用再怕臭红太狼的平底锅了。就在灰太狼想得入神时,被一棒打晕了。原来是喜羊羊把灰太狼打晕了,真是恶人有恶报啊,活该!

  当灰太狼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被绑在火箭上了。只听见喜羊羊声说:“发射!”灰太狼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向了天空。

  回到家,红太狼大开杀戒,用五十六个平底锅把灰太狼又狠狠地揍了一顿。

  虽然灰太狼每次抓羊的下场都很悲惨,但他坚持不懈的守护,让人忍俊不得。

 

    山东青岛即墨市吕戈庄小学五年级:乔潇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