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马_55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_5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马的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敢保证,绝不会把马饿着的,并且把它养的肥肥的。

  每天,我都会骑着马去散步,在马背上,我可兴奋了,回到家里,我想马一定是饿了吧?于是,我跑到对面的草地上,割了一些草回来,刚回到家里,妈妈对我说:“每天都要去割草,干嘛不让马自己去草地上吃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把马牵到了草地上,让马自己吃。

  马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到了晚上8点,是给马洗澡的时间到了,我把马牵到了一个宽阔的地方,提了一桶热水过来,用刷子轻轻的刷马的毛,然后用吹风把毛吹干,这时,爸爸给我说:“马是不用吹风的,都是风吹干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先回家看一会电视,把马栓在外面。

  马的毛干了,我开始给马梳毛了。我回家拿起一把梳子出来,刚开始还有一点不习惯,但慢慢梳着梳着,就习惯了。

  梳完毛,就要睡觉了,可马,睡哪呢?我们一讨论了一番,最后决定,先用纸箱子、透明胶,暂时给马搭一个窝,明天再建一个结实房子。最后我们就开始忙了起来。

  过了一小时,马的窝就搭好了。最后我们都回去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我们刚起来,就准备给马搭窝了,漫长的时间终于过去了,到了下午两点我们才吃饭。

  在有马的日子里,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笑和快乐!我们全家都露出了幸福的笑脸~!每天都很开心!我渴望有一匹吗!

    四川成都荼店子小学五年级:6925923799654

相关内容推荐

   马,人类无言的朋友
   关于马的作文
   关于写马的400字作文
   关于马的作文:说马
   人与马不同
   如马一样高昂的头颅
   老人与马
   关于马的作文:战胜挫折,为生命插上翅膀
   马,人类的朋友
   马,你是在默默地为人类哭泣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