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友谊_750字

友谊_75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的事与物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变淡或改变,唯有真正的友谊是永恒的、不变的。

  我和洪浩鑫经历过多少坎坷,越过多少山沟,我们一共经历了小学三年,三年时间不算佷长,也不算很短,却让我有无数美好的回忆。

  洪浩鑫是一个瘦小而快乐的人,我们一起玩游戏,一同回家……常常形影不离。因洪浩鑫佷瘦小,常常被一些大个子的、顽皮的同学欺负,我常帮他赶走那些欺负他的人,而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在旁边为我加油打气,渐渐地,那些人再也不欺负他了,久而久之,那些人也慢慢变成了他的好朋友、好伙伴。虽然洪浩鑫有了许多好朋友、好伙伴,但他却始终没有忘记我这个“大功臣”,我们也和以前一样情同手足。

  洪浩鑫像个“开心果”,整天喜笑颜开。有一次,我问他:“你为什么每天笑个不停,那么开心快乐,一定有什么秘诀,说来听听?”他昂着头,故作神秘地说:“这可不能随便告诉你。”“告诉我吧。”我缠着他说。经我的软磨硬泡。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慢悠地说:“哎,其实也没什么秘诀,只是不开心时,我会常常想一些以前欢乐幸福的事情,凡事“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心胸要宽广,有一颗包容的心,那你岂能不快乐!”

  听了他的话,我沉思了:他言之有理。

  受到他的感染,我的心胸也宽广多了,人也开心多了,教室里、回家的路上总弥漫着我俩的欢声笑语。后来,我转学了,我再也没见到他了。

  以前,我总以为我们的友谊会因此慢慢的淡掉,心里总有些遗憾。可现在,我俩时不时会在QQ上问候对方、关心对方,心里老是暖暖的。

  真正的友谊是不会因分离或其它而像“昙花一现“后,慢慢的变淡、凋谢,它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更加深厚、永恒,像杯香醇浓郁的葡萄酒,让人回味无穷……

    海南海口美兰区海口市第十一小学四年级:吴天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