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离幸福不远(老妈随笔)_1200字

离幸福不远(老妈随笔)_12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知道三八是女人的节日,可我们这一天却是在忙碌中度过的,不知是哪级领导的主意,偏偏今天倒架子,也叫搬倒布局,我们最头疼的就是干这,说不定到点连班都下不了,领导非把活安排在这一天,不干吧,跟领导作对,干吧,心里不平衡,想想真是窝火,姐妹们抱怨声不断,没办法,为了下班能回家,干吧,想想今天晚上老公上夜班,连个做饭的都没有,觉得心里委屈。

  回到家,女儿没象以前一样,跑过来接我手里的东西,我更是气了,“小兔崽子,干什么呢,妈妈回来了,没听到吗?连你也欺负我。”女儿这才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接过我手里东西,朝我脸上狠狠亲了一口:“妈妈别生气,累了吧,你先坐会儿,饭马上就熟。”“饭?你做饭?你会做饭?”女儿诡异的一笑“你别管,就等着吧,不许进来。”说完把厨房门一关,自顾自忙去了,看着女儿带着个大围裙小大人似的忙着,心里的怨气消了一半,不管就不管,我倒要看看什么时候能吃上这口饭,我先躺会儿再说。

  “妈妈,吃饭了”。“行啦?”“嗯行啦?”我真是有点半信半疑,我起来一看,哈哈,这个死丫头,倒挺会整,一桌子菜,再仔细一看,笑死我了,每个盘子一点儿菜,都是重复的,这也叫一桌?。“为什么这样?”“这样显得多丰盛呀,你看你看,这排骨是我爸上班走之前炖出来的,我爸来不及吃就走了,这火腿是我刚切的,这凉菜是我在楼下买的,对了,你尝尝这西红柿炒鸡蛋哪盘好吃,一盘是我自己琢磨着炒的,一盘是我打了好几个电话,让张颖(女儿最要好的同学)的妈妈教我炒的,还有米饭,爸爸教我蒸的,怎么样?”“嗯,还行吧,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我故作镇静,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心里早乐开了花,还是闺女好吧,傻小子们哪懂这些,嘿嘿,有闺女的偷着乐吧。

  不过闺女辛苦半天,也得适当的表扬一下,我一边吃一边不时的夸上两句,“好吃,闺女辛苦了,吃完饭,妈妈收拾桌子,”“算了吧,妈妈,还是我这个残疾人收拾吧,”残疾?怎么这话这么耳熟,好像闺女昨天说过,着急上班,没细想,我仔细的打量一下女儿,没什么呀,好好的,什么也看不出来呀。“你怎么了,哪残疾了?”“我昨天跟你说过,你理都不理我,我睡觉扭了脖子了,没事了,张颖的妈妈给我揉了揉,好多了,妈妈,你就这样吧,哪天我跟你不亲了,都不知道为什么”。也真是的,我这个马大哈,“闺女,妈妈错了,一定改。”“来,妈妈给你揉揉”“嘻嘻……,舒服,嘻嘻……,好痒,妈妈你揉哪呢,嘻嘻……,那不是脖子,那是胳肢窝,嘻嘻……那也不是,那是肚子……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宣化九中初二:樊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