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绝域(一)_1500字

绝域(一)_1500字

2012-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

  初次交战

  “你们这群饭桶,让你们抓的人怎么还没抓到,已经三个月了,万一皇上怪罪下来,我们全部都得没命!”慕容杰对手下吼道。“大阁领,不是我们不想抓,而是这个人实力太强了,已经有很多高手在他手下丢了性命,我们也无可奈何啊!”慕容杰,这位内卫大阁领沉默了,他没想到这个人比传闻厉害多了。

  “柯筱枫……”

  也真是可怜了这位大阁领,自从三个月前接到皇帝的命令,让他去抓柯筱枫,硬是折腾了两个多月,损失高手不说,还挨了皇帝一顿臭骂……有苦不能说,不遵守圣旨不行,抓,还抓不到,谁让他碰上了这么一个棘手案子。

  柯筱枫残月宫第一杀手,武功极高,生性冷酷嗜血,杀人速度极快,杀过的人上至朝廷命官,下至富豪,平民,是朝廷第一通缉要犯。

  “慕容杰啊慕容杰你身为内卫大阁领,居然连个柯筱枫也抓不到,这要传出去,我朝廷的颜面何在!朕已经给了你三个月时间,你还没抓到,难道要等他柯筱枫把朝廷命官都杀光吗?你真是气死朕了”皇帝知道还没抓住柯筱枫,骂了慕容杰个狗血喷头。这时外面响起太监的声音:“上官大将军求见!”皇帝一听,急忙说“快让他进来!”慕容杰一听,上官大将军,就是那个大将军上官明辉吗?

  上官明辉朝廷大将军,无极殿第一高手,武功高强,性格一般,有极高的军事天赋,打仗攻无不克,手下二百万大军个个英勇善战,是皇帝的左右手。

  皇帝一见上官明辉,说:“明辉啊,你赶紧给朕出个主意,柯筱枫到底该怎么办?”上官明辉一想,说:“可以先派十五个内卫高手,有我和慕容杰带领,先去会会他,看看他的实力再说。”皇帝一点头,说:“好,慕容杰,你和明辉去办这件事!”“遵旨!”

  这十七个人来到一个客栈,柯筱枫就在这里(他们事先让内卫打探好的)他们看到柯筱枫从客栈出去,上官明辉立刻叫十五个内卫跟上,然后他和慕容杰跟在后面,一会柯筱枫走进了一个死胡同里,十五个人不知道是死胡同也跟了进去,上官明辉和慕容杰刚到胡同口,就有几个内卫从里面飞了出来。上官明辉和慕容杰走近一看,脖骨已断,不到半柱香的功夫,十五个内卫死的死,伤的伤。上官明辉和莫荣杰愣住了,这实力也太强了吧!自己再练个几年也未必能达到这种程度,他们两个对视了一下,走了进去。

  一进去,柯筱枫和上官明辉两人四目相对,慕容杰仔细看着这两个比自己强的人,上官明辉一头银发,而柯筱枫则是一头黑发,两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还没等慕容杰反应过来,两人已经打了起来。两人空手打了十几个回合,都往后一退,看来是要用武器,上官明辉从腰里一抽,一把刀握在了上官明辉的手中,慕容杰愣住了,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把刀居然是血影刀,排行榜第二的武器,这把刀原来在他手里,这样的话,就算柯筱枫武功再高,在这把斩铁如泥的血影刀面前,也得甘拜下风。慕容杰心想柯筱枫不行了,但是柯筱枫只是淡淡一笑,抽出了一把剑,银光一闪,这下换慕容杰和上官明辉呆住了,那把剑竟然是…雪舞……

  这把剑怎么会在他手里?上官明辉彻底的呆了…排行第一的剑怎么会在柯筱枫手里?这把剑不是已经消失了吗?上官明辉一回神,心想:拼了!他拿着刀向柯筱枫冲了过去。这时从柯筱枫嘴里吐出了几个字:“不自量力!!”

  上官明辉拿刀一挥,柯筱枫一躲,拿剑刺了过去。两人便打了起来,慕容杰在旁边看呆了,他只见一黑一白两个影子一闪一闪的,根本看不清楚。主要因为这两个人速度太快,慕容杰的眼根本看不过来,两个人在一起打了一百多个回合,看的慕容杰的眼都酸了,眼看上官明辉快支持不住了,他急忙抽出剑,加入了战斗。

  柯筱枫斜视了慕容杰一眼,那眼神好像在告诉慕容杰他来了也是白来,柯筱枫冷冷的说了一句话:“哼,不和你们玩游戏了。”上官明辉一愣,什么!玩游戏!!还没反应过来,柯筱枫已经一脚把他踹到了一边,上官明辉一下撞到墙上,然后单膝跪地,一口鲜血从他口中喷了出来。慕容杰刚一上去,就被柯筱枫一剑打了回来,手臂上受了伤,但比上官明辉的伤轻多了。柯筱枫把剑一收,说:“你们回去告诉皇帝,说以后最好不要来找我的事,还有那些什么内卫,一点实力也没有,如果惹急了我,我就直接把他也杀了!今天我不杀你们,快走!!”慕容杰急忙带着上官明辉离开了,上官明辉心想:这个人,实力居然这么强,看来只好让他去了,柯筱枫…你等着,今天这笔帐,我一定会让你还的!

 

    河北邯郸曲周县曲周镇褚庄中学初二:苏含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